郭涛范冰冰错失主角 倪大红赵柯拍《味道男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0:34  新浪娱乐
郭涛范冰冰错失主角倪大红赵柯拍《味道男女》

郭涛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餐饮人自己打造、内地首部餐饮题材类电影《味道男女》目前已经顺利送审,预计将于9月与观众见面。昨日,记者从制片人陆平处了解到,郭涛范冰冰因档期原因遗憾地错过这个角色。

  《味道男女》以2008北京奥运为背景,以中华美食为依托,通过一个餐饮小人物在成长过程中所品尝的生活百味,展现了现代餐饮从业者的精神面貌。剧情和之前袁咏仪张国荣主演的《满汉全席》颇为相似,讲述的是一个天才的厨师如何从精神打击中恢复过来,重新赢得业界尊重的故事。该片的策划和投资方也堪称是餐饮名牌企业的一次集体秀,汇集了全聚德、无名居、便宜坊烤鸭店、晋阳饭庄、眉州东坡酒楼、金百万、花家怡园等十家京城著名餐饮企业。

  此前,曾传出该片主角将由《疯狂石头》主角郭涛,以及范冰冰出演。但最终却换成了倪大红、赵柯担纲主演,对此,制片人陆平表示,范冰冰由于忙于宣传新片和新专辑,档期有冲突,所以无法出演《味道男女》。而郭涛方面此前拿到《味道男女》剧本,非常感兴趣,但因为已经接拍了另一部戏,所以也最终遗憾错失主角。陆平表示,剧组经过商量,发现倪大红同样具备喜剧天赋,所以邀请其加盟,“从目前剪辑后的效果来看,两人的表演很到位,我们很满意。”(headlines)

范冰冰吧】 【郭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