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咲幸接受1年密集特训 拍周星驰新片功架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8:50  新浪娱乐
柴咲幸接受1年密集特训拍周星驰新片功架十足

幸妹飞身跃起准备踢腿击退敌人,尽显功架

  新浪娱乐讯 柴咲幸在新片《少林少女》中有不少武打场面,开拍前她主动要求进行为期1年的地狱式武术(柴咲幸接受1年密集特训拍周星驰新片功架十足)训练。戏中一场跃身空中连环踢腿的戏份,尽显功架,令现场工作人员拍案叫绝。

  日本偶像派歌手兼演员柴咲幸,在周星驰(柴咲幸接受1年密集特训拍周星驰新片功架十足)监制的新片《少林少女》中有突破性演出。戏中她要参与大量为她而设计的动作场面,为了应付武打场面,她决定在开拍前1年接受密集式武术特训,学习少林拳。练习期间虽然不断受伤,曾经扭伤筋腱和搞到手脚瘀青,但她没有放弃,还笑言未有骨折已是相当幸运。

  下过一番苦功后,幸妹由鸡手鸭脚训练得甚有武术功架,她的努力并没有白费,拍摄时她坚持亲身上阵,无论吊钢丝、打筋斗、被踢和对打均十分称职。其中一场跃身空中连环踢腿击退敌人的场面,有板有眼,尽显功架。看得现场工作人员目瞪口呆,更获得导演夸奖。

  电影中饰演幸妹师兄的林子聪也大赞“师妹”的演出,觉得她外表斯文但练得一身好武功,令他刮目相看,他说:“她摆起功架时真的很有看头,不过我始终都是男性,会大力点,有时同她对打都不敢太大动作,怕弄伤她。”他又畅谈与幸妹合作的感觉:“初时觉得她好Cool,不用埋位就回车休息。怎知最后一日她跟我讲,是因为知道我们太搞笑,怕会影响她在电影里面的角色?!”问到功夫根底来自何门何派?林子聪说:“肯定是新一代武术大师周星驰电影里面学的啦!我以前小时候很喜欢看关德兴。”(俐俐/文)

周星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