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成“白发魔女” 现身《SCREEN》封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12  东方早报
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魔女”赵薇

  位于电影宫地下一楼的电影市场一直是来自世界各地片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当地时间昨日上午9点,戛纳电影市场也拉开序幕。电影市场今年将准备进行1600场看片活动。由于有大量的影片可供选择,戛纳电影市场已成为头号国际电影市场。

  昨日,当记者来到位于戛纳电影宫地下一楼的电影市场时,这里已经人满为患,每个摊位的工作人员已经早早地等待买卖上门。记者率先来到中国的展台,有范伟(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主演的《大耳朵有福》、刘仪伟执导的爱情呼叫转移(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blog),以及讲述舞蹈“千手观音”创作始末的纪录片《我的梦》等,这些影片皆非国内热映大片,但是交易情况出人意料,“这些影片基本都已经预售出去,价格在几万至几十万元不等,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我的梦》,是最昂贵的一部。”记者随后来到香港展台时,梁朝伟(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听歌)的人形宣传牌就已经在门口屹立“迎客”。据了解,此次香港方面前来交易的片商不少,其中有一些新片,诸如正在上海赶拍的《一代宗师·叶问》,即将要上映的徐克《深海寻人》;但也不乏一些经典老片,诸如张国荣(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听歌)林青霞的《白发魔女(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1、2》、1980年代的电影《十三太保》等。展台相关负责人表示:“老片依旧有市场,在外国人看来,这些老片题材吸引人,所以还是会有人问津。”而在这些新作中,相对热门的是《一代宗师·叶问》,“甄子丹(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blog)是继成龙(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听歌 blog)李连杰(赵薇成“白发魔女”现身《SCREEN》封底(图) blog)之后被国外观众所知的功夫明星,而这部影片的题材是讲述李小龙的恩师叶问,李小龙是西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功夫明星,因此非常受欢迎。”另外,“一头飘逸的银发,一脸悲愤的表情”,《画皮》主演之一赵薇(听歌)的“悲情魔女”赫然出现在当日出版的《SCREEN》的封底。

赵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