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戛纳公布造型 赵薇周迅谁才是“魔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04  新闻午报
《画皮》戛纳公布造型赵薇周迅谁才是“魔女”

赵薇“悲情魔女”造型(资料图片)

  由陈嘉上导演,汇集了陈坤甄子丹赵薇孙俪的电影《画皮》,昨天在戛纳电影节公布了最新剧照。此次亮相的剧照包括了甄子丹的流浪侠客造型,还有赵薇和戚玉武的 “魔幻”造型。赵薇“悲情魔女”造型的亮相,是继今年3月份在香港电影节上电影《画皮》的主演周迅、甄子丹的剧照被曝光后,第三位主演的造型首次公开展示。

  最夺目的造型

  赵薇“悲情魔女”

  《画皮》主演之一赵薇的“悲情魔女”巨幅造型,在《画皮》48平方米的大型展位中非常显眼。与林青霞李冰冰武功高强、冷艳版的“白发魔女”截然不同,赵薇版的“悲情魔女”虽头垂银发,但却一脸悲愤,似有苦难言。当记者问及在电影《画皮》中周迅和赵薇究竟谁是“魔女”时,制片人庞洪笑道:“《画皮》的情节演绎谜题重重,最后的结局出人意料,她们俩究竟谁是‘魔女’,恐怕只有在看完片子后才能真相大白。”

  最英气的造型

  甄子丹“钢刀柔情”

  继上次香港电影节上国际影星甄子丹在《画皮》中的造型首次曝光之后,此次在戛纳,他换了一种全新造型。记者发现,这次的甄子丹卸下了战袍盔甲,身着古代便装出现在众人眼前,很符合其在影片中饰演的斩妖除魔的大侠形象。

  据悉,在新版《画皮》里,甄子丹首次尝试文武戏并重。武戏方面本就是他的长项,《画皮》中的打斗分量不会轻。文戏方面,在导演陈嘉上的调教下,甄子丹实现了重大的突破。

  最奇幻的造型

  戚玉武“魔幻蜥蜴”

  新版《画皮》里的女妖不再孤身作战,而是多了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帮手,他就是由新加坡演员戚玉武扮演的“魔幻蜥蜴”。此次戛纳影展,《画皮》制片方也首次公布了“魔幻蜥蜴”的造型。剧照中的“魔幻蜥蜴”飞天而起,峥嵘毕现。据悉,在整个《画皮》拍摄中,戚玉武每天化妆的时间超过3个小时,着实让他吃了不少苦头,“有时候不想卸妆,就回房间睡觉,可以休息的时间多一点。”

  除了化妆费时,戚玉武笑称自己的服装是片场最沉重的盔甲:“蜥蜴精和别人的盔甲不一样,它很特别,因为盔甲太重,做动作的时候很不方便,特别是拍打戏和跑动的画面,一场戏下来,累得气都喘不上来了。”戚玉武告诉记者,由于盔甲太重,重心难以把握,跑的过程中几次摔倒,“还好有保护,不然就惨了。”

  最期待的造型

  周迅“魔女脱皮”

  蒲松龄先生在原著《画皮》中塑造了一个身披人皮的吞心妖狐形象,看过老版《画皮》的观众印象最深的镜头莫过于妖狐脱皮的那场戏。新版画皮究竟如何处理这一镜头,这是《画皮》最大的悬念,也是观众最想知道的。导演陈嘉上和制片人庞洪表示,周迅扮演的魔女脱皮造型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因此在戛纳暂时没有公布。不过陈嘉上同时表示,新版《画皮》在这一经典细节的处理上一定会让观众感到满意。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赵薇吧】 【周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