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四造型亮相 赵薇“悲情魔女”摄人心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4:04  城市快报
《画皮》四造型亮相赵薇“悲情魔女”摄人心魄

赵薇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昨日,伴随着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画皮》新剧照也在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展台上亮相。此次亮相的剧照包括了甄子丹(《画皮》四造型亮相赵薇“悲情魔女”摄人心魄 blog)的流浪侠客造型,还有赵薇(听歌)和戚玉武的 “魔幻”造型。赵薇造型的亮相是继今年3月份在香港电影节上电影《画皮》的主演周迅(听歌)、甄子丹的剧照被曝光后,第三位主演的造型首次公开展示。

  记者获悉,此次戛纳之行,也是赵薇这张新鲜出炉的剧照与周迅经典的狐妖扮相剧照、甄子丹全新侠客造型、戚玉武的蜥蜴精造型首次“联袂”展现。

  “一头飘逸的银发,一脸悲愤的表情”——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主演之一赵薇的“悲情魔女”巨幅造型,在48平方米的戛纳大型展位中赫然入目,定睛细看,真有点摄人心魄的感觉。

  继上次香港电影节上国际影星甄子丹在《画皮》中的造型首次曝光之后,此次在戛纳,他换了一种全新的造型。这次的甄子丹卸下了战袍盔甲,身着古代便装“出现”在众人眼前。据悉,在新版《画皮》里,甄子丹首次尝试文武戏并重。武戏方面本就是他的长项,《画皮》中的打斗分量不会轻。文戏方面,在导演陈嘉上的调教下,甄子丹实现了重大突破。

赵薇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