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翻拍杜琪峰《大事件》 演员接受速成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7:56  新浪娱乐
俄罗斯翻拍杜琪峰《大事件》演员接受速成培训

杜琪峰《大事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杜琪峰经典警匪片《大事件》被俄罗斯电影公司看中翻拍,影片已经于4月底在莫斯科开机,这是俄罗斯电影界首次翻拍亚洲影片。

  关于警察、匪徒和媒体三方角逐火并的故事在俄罗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翻拍片的场景将由前苏联时代后期建造的莫斯科市中心和北切尔塔诺沃区的楼群取代高楼林立的香港。剧情将是警方公关处的一名女警员试图通过努力将一场抓捕匪徒的行动进行电视直播的故事。而追查这一匪帮的是生性固执、不接受任何强加规则的刑侦员斯米尔诺夫和他手下的刑侦组。而匪帮则在绑架人质后用手机和互联网进行现场直播,让外界了解另一种不受控制的事件实时现场。

  预计,这部翻拍的影片将是近年来俄罗斯首次与瑞典合拍的影片。在开拍前,所有演员花了五星期时间与他们的特技替身一同接受速成培训。因此,第一天开拍,演员们在培训时所学到的“枪法”就有了用武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