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希望参加赈灾义演 祝愿灾区群众平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05  新浪娱乐
郭晓冬希望参加赈灾义演祝愿灾区群众平安(图)

郭晓冬独家对话新浪

郭晓冬希望参加赈灾义演祝愿灾区群众平安(图)

郭晓冬手拿小浪合影

  视频:郭晓冬对话新浪娱乐谈影片及汶川地震

  新浪娱乐讯 徐克巨制《深海寻人》日前已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锁定6月12日暑期档上映。5月15日下午,《深海寻人》举行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徐克、主演郭晓冬(郭晓冬希望参加赈灾义演祝愿灾区群众平安(图) blog)等亮相。发布会结束后,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郭晓冬。

  新浪娱乐:晓冬给我们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郭晓冬:新浪网友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郭晓冬,今天是在我拍的一部戏这里,叫《深海寻人》,和徐克导演做发布会,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电影院去看这个戏。

  新浪娱乐:《深海寻人》的电影是关注人类生存与文明,因为对这一次遇到四川地震,晓冬这几天有没有关注或者是做了一些什么事情?

  郭晓冬:这几天我觉得头等大事就是关注这件事情,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因为我最近工作特别特别忙,每天早晨5点多起来,然后晚上工作到11、12点,今天早上我是4点起床拍戏,赶10点的飞机过来,但我觉得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只要你有心,你依然会做很多事情,其实就是在13号一大早,我就已经通过我们的影迷会,包括我们的影迷们已经向灾区捐了很多钱,在那个时候中国红十字会还没有官方的账号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捐了,包括现在他们依然在继续一如既往地做这个事情,我也是在今天和我的太太程莉莎捐了10万块钱,我觉得不在于钱的多少,重要的是你的心意,重要的是你的这份情,这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这不仅仅是说,我认为现在是整个人类面临的共同的灾难,是这样的事情,只要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人类都应该去关注这个事情,并且这是发生在我们的中国,也是我们自己的同胞,我觉得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在13号的一大早也收到很多这方面的一些活动,现在看看能不能有赈灾义演的活动,我希望去参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浪娱乐:在剧组的情况能不能讲讲。

  郭晓冬:确确实实也是每天大家都在谈论的一个事情,但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看电视,每次晚上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新闻频道,我们在拍戏,我们住的宾馆也只能收到一个新闻频道和中央一台,其他都看不到,所以只能通过那个,在短时间内,毕竟第二天还要拍戏,但是真的我觉得会受影响,心情,真的会受影响,在现场拍戏,有时候会觉得老是心系这边。

  新浪娱乐:有朋友也在四川那边是吗?

  郭晓冬:我有朋友在成都,也有在重庆,我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都打不通,后来发信息居然可以收到,后来他们回信说现在很好,很健康。我觉得真的让我很感动的,就是他们发回的信息,后面有一句话,真心的希望他们灾区中间的那些人,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特别让我受感动。

  新浪娱乐:现在的赈灾义演,现在有没有确定要参加的。

  郭晓冬:我听说过明天中央台有一个赈灾义演,但是我的时间不行,赶不回来,我也希望通过媒体,通过新浪表达一下我的心情,我非常非常想去参加这样的一件事情,非常希望能够为灾区尽我微薄之力,但是剧组确实快杀青了,不可能停机等我,因为我今天回来也是想借这么一个平台,借这么一次机会,表达对灾区我的一些心情,剧组也是非常非常支持,但是可能也只能有今天这个时间,接下来比较困难,但是我会努力争取。

  新浪娱乐:刚才徐克导演有提到,现在他觉得最重要的是专业的救援人员,你觉得现在大家能做的或者最需要的,你的想法呢?

  郭晓冬:我觉得他说的非常有道理,需要更多的专家走进去,通过现场实地指导大家如何去更好的做这样一些事情,其他的人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不管用任何一个方式都没有关系,只要你的心真的在这边,就可以了,我今天在回来的飞机上我就看到一条消息让我非常气愤,现在既然有一些人打着赈灾的旗号,让大家到哪里去捐款,把大家都叫过去,我觉得这种事情太可耻了,我还是在这里呼吁大家,如果大家捐钱捐款的话,一定要到政府指定的红十字会或者某一些机构捐钱,千万不要上这些当,我觉得这些人真的应该检讨这些行为,在当下还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我实在是不能理解。

  新浪娱乐:影迷会,你们的组织对于捐款,是直接到红十字会?

  郭晓冬:对,他们在捐款的时候,红十字会还没有对外出官方的账号,我们已经捐款捐过去了。我是觉得大家心都往一处想,尽往一处使,大家都这样的话,有什么不可战胜的困难,况且我同时也想说,在生命面前还有什么不能忽略的呢?还有什么不能放弃的呢?还有什么不能让你放手的呢?

  新浪娱乐:晓冬现在有没有什么想对灾区的人们说的。

  郭晓冬:我真心地祝愿奋战在第一线的解放军战士、消防官兵、武警战士以及我们的白衣天使,还有我们所有的专业工作人员,还有一些其他的义务人员,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你们只有把自己保护好了以后,才有更充沛的力量,更充分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去,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

  新浪娱乐:谢谢晓冬。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