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 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8:32  东方网-劳动报
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李冰冰

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赵薇

  为中国喝彩而斥巨资倾力打造完成的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5月15日19:35在CCTV-6电影频道首播。

  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完成,虽然这两年奥运主题的宣传片遍布视野,但是他有信心本次“完全由电影演员来扮演各奥运项目运动员”的创意,一定能够脱颖而出。这部宣传片汇集了李冰冰(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听歌 blog)赵薇(听歌)范冰冰(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听歌 blog)任泉(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blog)张信哲(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听歌 blog)苏有朋(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听歌 blog)夏雨(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blog)等24位一线电影明星,他们在片中变身体育健将,挥洒汗水,共同祝福奥运。

  作为内地的当家花旦李冰冰将扮演网球女健将,这也是她连续三次与网球结缘,而赵薇将身着击剑服,变身女剑客与张信哲切磋技艺,范冰冰则成为马术骑手。学武多年的王宝强(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听歌 blog)展现柔道功夫,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听歌 blog)缠上绷带练起拳击,佟大为(李冰冰赵薇挑梁奥运宣传片电影频道今晚首播 blog)更是着泳装上阵,大秀蝶泳泳姿。

赵薇吧】 【李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