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新浪官网开通 郭晓冬心系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0:57  新浪娱乐
《深海寻人》新浪官网开通郭晓冬心系灾区(图)

郭晓冬

  视频:郭晓冬对话新浪娱乐谈影片及汶川地震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深海寻人》新浪官网暨海报揭幕仪式在首都电影院举行。导演徐克、男主角郭晓冬(《深海寻人》新浪官网开通郭晓冬心系灾区(图) blog)以及新浪频道娱乐频道总监萧牧和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等出席了当天活动。从外地赶至北京的郭晓冬谈起四川灾情一脸动容,不仅已与太太合捐了10万元,并表示这几天拍戏也没有心情,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前往四川支援灾区人民。

  虽然当天的主题是《深海寻人》的宣传,但谈到四川地震,身为男主角的郭晓冬表示这几天的头等大事就是关注灾情进展,"非常遗憾因为我最近工作特别特别忙,每天早晨5点多起来,然后晚上工作到11、12点,今天早上我是4点起床拍戏,赶10点的飞机过来,但我觉得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只要你有心。"郭晓冬说13号一大早,他就已经和影迷成员会已经开始向灾区捐钱,"那个时候中国红十字会还没有官方的账号,我们就已经捐了,包括现在他们依然在继续做这个事情,我也是在今天和我的太太金丽沙捐了10万块钱,我觉得不在于钱的多少,重要的是你的心意,重要的是你的这份情,这是最重要的。"

  郭晓冬表示,虽然面对巨大的灾难,但身在四川的朋友们的短信让他感到了无穷的感动与力量,"我有朋友在成都,也有在重庆,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们但都打不通,后来发信息居然可以收到,他们回信说现在很好,很健康。但我觉得最让我很感动的是他们发回的信息,后面都有一句话,真心的希望他们灾区中间的那些人,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特别让我受感动。"另一方面,郭晓冬对于竟然有人打着赈灾旗号为自己牟利的行为大为愤慨,"我今天在回来的飞机上我就看到一条消息让我非常气愤,竟然有一些人打着赈灾的旗号,让大家到哪里去捐款,把大家都叫过去,我觉得这种事情太可耻了。我还是在这里呼吁大家,如果大家捐钱捐款的话,一定要到政府指定的红十字会或者某一些机构捐钱,千万不要上这些当,我觉得这些人真的应该检讨这些行为,在当下还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我实在是不能理解。"啷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