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处女作《亲密》戛纳启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2:56  新浪娱乐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处女作《亲密》戛纳启航(图)

岸西(资料图片)

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处女作《亲密》戛纳启航(图)

《亲密》海报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甜蜜蜜》《男人四十》、《小亲亲》等片奠定在华语影坛金牌编剧地位的岸西终于决定自己出手拍片。由日本艾回电影和香港安乐电影联合建立的电影基金IRRESISTIBLE FILMS选择将岸西自编自导的文艺小品《亲密》搬上大银幕,并敲定由郑伊健(听歌)林嘉欣(听歌)许志安(听歌)联合主演。

  《亲密》是一部典型岸西编剧的文艺小品,讲述了一段苦涩的爱情故事,据影片监制郑剑锋透露,电影的剧本其实早已完成,但整部电影片长超过90分钟,却只有8场戏,主要人物也只有5个,影片形态是典型的独立电影,过去两年找了好几个投资商,都担心观众不接受没有投钱给我们。

  最终让《亲密》“起死回生”的是日本艾回电影和香港安乐电影联合建立的电影基金IRRESISTIBLE FILMS。这部影片成为该基金的首个计划,全片投资100万美金,其中还获得香港电影发展局的资金支持,除了郑伊健、林嘉欣和许志安三位香港本土明星领衔,投资方还找到金牌摄影李屏宾和金牌造型奚仲文联袂加盟。 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张文泊/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岸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