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 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2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晚,央视首个赈灾义演《同一首歌》在京录制,华谊兄弟娱乐公司董事长王中磊透露,已经在和小刚(听歌)导演策划一部关于地震的电影。

  此次“凝聚每份爱——抗震救灾大型义演”于昨晚7点半正式唱响。殷秀梅、韦唯田震(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刘晓庆(blog)蔡国庆陈好(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王宝强(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陈坤(听歌)、付笛声、李宇春(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任贤齐(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张信哲(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等众多演员和歌手参加了演出。演出中,这些歌手和演员演唱的曲目多为鼓舞人心和表达奉献爱心的歌曲。韦唯和任贤齐分别唱响《爱的奉献》和《烛光》,殷秀梅、与蔡国庆则用歌声呼吁人们《凝聚每份爱》,王宝强则带来了朴实的《出门靠朋友》,任贤齐、萧亚轩(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等港台地区艺人也献上祝福。不能到场的张学友(听歌)谭咏麟(听歌)曾志伟和刘海若等则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祝福。

  晚会中,不少川籍艺人也登台表示了对家乡的思念和祝福。刘晓庆用四川话向家乡父老呼喊:“好想你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住,一定要活下去。四川,雄起。”张杰(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魏晨(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何洁(央视首场赈灾义演录制冯小刚筹拍“地震电影” 听歌 blog)四位川籍歌手也登台高呼:“我们的心永远和四川人民在一起。” □茅中元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