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下月首映 徐克新作首映票房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4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琳 实习记者 荣慧子)由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和香港东方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的,徐克亲自编剧、导演和监制的影片《深海寻人》将于6月12日在全国上映。昨天,导演徐克携电影主演、内地影星郭晓冬(《深海寻人》下月首映徐克新作首映票房捐灾区 blog)出席了在西单新首都影院举行的海报揭幕和官网启动仪式。

  在当天曝光的4幅主题海报中,郭晓冬以倒转的姿态亮相,透露出影片的诡异气息。继《铁三角》的悬疑风格之后,“徐老怪”又把谜团投入了深海,由郭晓冬扮演的考古学家准备向李心洁(听歌 blog)扮演的爱人求婚的时刻,意外发生,女主人公发现爱人已死,但是始终无法找到尸体,而女主人公在不断寻找答案的过程中,又遭遇了一系列惊悚事件。

  据悉,《深海寻人》将于6月8日在北京举行全亚洲首映礼,届时,首映全部票房都将捐给四川地震中的灾民,而郭晓冬和徐克在当天也表示,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身在四川的朋友,但是由于通讯受损未能打通。郭晓冬说:“现在我拍戏都没有心情,我个人已经捐了10万元,我的影迷会也已经募集了1万多元的善款。如果灾区需要我,我一定会义不容辞地第一个冲上最前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