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心系灾区捐款500万 员工伸出爱心之手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万达心系灾区捐款500万员工伸出爱心之手赈灾

万达集团

  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惊了全国,这场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地震对当地人民造成了巨大伤害,汶川等地区房屋大面积倒塌,一片废墟。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大连万达集团也迅速作出了反应,王健林董事长代表万达集团向灾区人民捐款人民币500万元,帮助他们走出灾难,重建家园。与此同时,万达集团旗下的万达院线也纷纷开展员工爱心捐款活动,每一位员工都伸出爱心之手,以捐款的方式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关怀,奉上一份爱心。

  同时,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和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龙德店)也积极展开了“捐助灾区,爱心永驻”的捐款活动。北京万达CBD店把《时尚先生》见面会的票款全部捐出;而北京万达龙德店也通过红十字会,把在龙德店举行的《母亲的眼睛》首映的票款捐款也捐给灾区人民。目前两个店员工自发组织的爱心捐款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万达员工都希望能尽自己一份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早日走出灾难,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