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时刻关注灾区动态 与大家共度难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郭晓冬时刻关注灾区动态与大家共度难关(图)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由徐克耗时三年打造的电影《深海寻人》在首都电影院举行了海报揭幕仪式。导演徐克和男主角郭晓冬(郭晓冬时刻关注灾区动态与大家共度难关(图) blog)一起参加了揭幕活动。

  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伤情》的郭晓冬,拍摄进度非常紧急,为了此次活动他特别赶至北京,并表示自己此次回京共有两方面事情:一个是参与《深海寻人》的海报揭幕,另一个是关注四川灾情回来办理捐款事项。郭晓冬表示,在事发第二天一早,他就通过影迷会向红十字捐助了1万元,那时捐款账号还没有开放。此次回京,郭晓冬与太太程莉莎一起又捐了10万元,“我觉得不在于钱的多少,重要的是你的心意,重要的是你的这份情,这是最重要的。

  心系灾区的郭晓冬,说自己只要拍戏空闲就会看新闻关注灾区动态,电视上受灾群众痛苦的表情和画面让他历历在目,并表示这几天拍戏也没有心情,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前往四川支援灾区人民。

  虽然当天的主题是《深海寻人》的宣传,但谈到四川地震,郭晓冬表示这几天的头等大事就是关注灾情进展,“非常遗憾因为我最近工作特别特别忙,每天早晨5点多起来,然后晚上工作到11、12点,今天早上我是4点起床拍戏,赶10点的飞机过来,但我觉得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只要你有心。”

郭晓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