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剧组暂停宣传 为灾区捐款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5:48  新浪娱乐
《十全九美》剧组暂停宣传为灾区捐款100万

《十全九美》海报

《十全九美》剧组暂停宣传为灾区捐款100万

《十全九美》演员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上映的电影《十全九美》(blog)剧组目前正在紧张的宣传当中。12日突如其来得地震发生后,剧组召开紧急会议,决定暂停全国各地的一切宣传活动,并号召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爱心就在活动中间来。

  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了剧组每个成员的心,原本在上映前,剧组成员要参加密集的宣传形成,包括安徽卫视、湖南卫视等多个节目的录制。面对社会各界的爱心大潮,出品人李湘(《十全九美》剧组暂停宣传为灾区捐款100万 听歌 blog)(听歌blog)13日召开剧组紧急会议决定,暂停所有娱乐性宣传活动,而是动员大家极力参与抗震救灾的公益活动。

  出品人李湘率先捐款十万 积极参与各地赈灾晚会

  电影《十全九美》6月即将在全国上映。在宣传期活动中四川地震灾情可以说牵动了所有主创人员的心,除出品人李湘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0万元外。随后李湘协剧组将为灾区捐款100万人民币,帮助受灾地区度过难关。

  王岳伦将带《十全九美》剧组成员赴前线

  继李湘、王岳伦、黄奕(听歌 blog)立威廉(blog)刘桦(blog)、邓家佳等剧组主创纷纷以不同形式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后,16日上午剧组出品法方浙江巨星文化和北京快乐星文化公司再次决定,将《十全九美》电影宣传费中的100万人民币捐给灾区,帮助受灾地区度过难关。

  当李湘得知前线急缺手套和口罩,除了捐款、献血以外,李湘和导演王岳伦又决定立刻购买上万只手套和口罩送到灾区。王岳伦导演也将带领部分剧组成员近日前往四川灾区,亲自参与到前线的救灾活动中。

  主题歌曲演唱者李宇春(《十全九美》剧组暂停宣传为灾区捐款100万 听歌 blog)主动献血

  《十全九美》电影主题歌演唱者,四川籍歌手李宇春在赶通告的路上看到了电视新闻中“血库告急”的消息,为献血她便临时改变工作计划把人生第一次献血留给了汶川灾民。李宇春也将已确定在本月15日召开的新专辑《少年中国》新闻发布会取消,把活动费10万元全部捐献出来并向灾区父老乡亲捐血,近期她还准备回到四川老家支援灾区。

  刘桦、李彧、邓家佳参加中央电视台赈灾晚会

  《十全九美》主演刘桦、李彧、邓家佳16日晚将代表电影《十全九美》剧组参加电影频道发起的电影人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录制。刘桦代表剧组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灾区的关心。目前剧组成员都纷纷以各种形式参与抗震救灾活动中。

  黄奕出席东方卫视义演 捐出《十全九美》全部片酬

  黄奕将于今晚出席东方卫视主办的赈灾晚会。地震发生后,黄奕第一时间到医院献血表爱心,之后又将自己出演《十全九美》的全部片酬捐给灾区,为赈灾群众进自己的一份心意,来帮助他们共同渡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