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爱心首映 首日票房全捐四川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9:35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爱心首映首日票房全捐四川灾区

《时尚先生》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斥巨资跨界打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城举行了温暖的首映仪式。其中主要演员方中信孔维(blog)吕玉来(《时尚先生》爱心首映首日票房全捐四川灾区 blog)、张静、舒耀暄、杨青等人悉数到场。对于在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时尚先生》制片方也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和慰问,时尚传媒集团承诺,《时尚先生》首日的片方所得票房将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希望凭借《时尚先生》的号召力,呼吁更多人士奉献自己的关心和爱心。

  业内人士指出,每个电影上映的前三天,是票房最集中的重要时段。选择在首映当天捐赠片方所得票房,制片人张晓冬说:“票房对于一个电影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也非常坦诚,希望我们的票房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甚至是一个奇迹。但是当看到四川灾区的报道时,我们都非常的伤心。《时尚先生》是一部好电影,我们也希望更多的观众能够看到这部电影。首日的票房虽然重要,但是我们依然非常坚决的要将所有片方所得票房捐赠给四川灾区。无论多少,也是一种心意的表达和祝福的传递。”

  不仅如此,在首映礼上,电影主演方中信、孔维、吕玉来、张静,导演乔梁也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灾区的关注和慰问。首映典礼特别设置了捐款箱,号召来影院看《时尚先生》的观众,能够也在享受影片的同时,为灾区奉献一份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