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李兆林力争当志愿者 和四川人民战斗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6:38  新浪娱乐
邵兵李兆林力争当志愿者和四川人民战斗在一起

李兆林

邵兵李兆林力争当志愿者和四川人民战斗在一起

邵兵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两百多位电影界、体育界明星出席了活动,用歌声、话语为灾区祈福,并纷纷捐款。

  地震发生的时候,邵兵(听歌 blog)正在北京,感到有些眩晕的他并没有立即反应过来那是地震,“当得知是四川汶川发生严重地震后,我就第一时间关注了相关报道,唯一庆幸的是,这么严重的地震不是发生在晚上,还有很多人在室外躲过一劫。”邵兵说,自己一直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而现在整个世界也都在关注。虽然已经给灾区捐款十万元,但是邵兵表示,他还想到灾区一线当一名志愿者,“尽自己的力量,也许我不是专业的救护人员,不具备专业知识,但是最起码我还有体力,我还可以去帮忙搬运。”

  而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扮演刘长春的李兆林也表达了同样的愿望,“捐款,做志愿者,尽我们的一切力量。”虽然四川发生了严重灾难,李兆林说他也感受到国人前所未有的团结,“我们都是分不开的。” KL/文 郑福德/图

邵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