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34  新浪娱乐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主持人朱军、经纬、吴大维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范冰冰泪流满面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邵兵手举小浪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明星上台捐款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于5月16日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葛存壮、秦怡、濮存昕斯琴高娃宁静范冰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侯勇、高敏、许海峰、张宁等二百多位电影人、体育人出席了活动,除了用歌声和话语送去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祝福之外,还身体力行捐出了善款。

  电影人齐聚一堂为灾区祈福

  自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严重地震后,举国上下团结一致,抗震救灾,包括文体界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也积极投入到赈灾募捐的救助活动中。晚会上,电影界老中青三代电影人以及众多奥运冠军齐聚一堂,大家满怀深情,共同为灾区祈福,为北京奥运加油。在濮存昕的倡议下,全场观众起立,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致默哀。以抗震救灾为主题的歌曲《爱的奉献》、《阳光总在风雨后》、《团结就是力量》,诗朗诵《灾难面前,我们紧紧相连》以及奥运歌曲(听歌)《北京欢迎你》等节目使台上的表演者和台下的观众都充满了感动,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祝福中国。

  晚会现场募得善款近八十万

  参加晚会的电影界、体育界人士不仅用自己的歌声和语言为灾区人民祈福,还身体力行捐出了善款。已经八十七岁高龄的表演艺术家秦怡说自己年纪太大不能到震区一线帮忙,但是她要捐出二十万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斯琴高娃把装着10万元人民币的两个厚厚的(听歌)封塞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人的手上,并嘱咐一定要把钱送到灾区人民手上。梅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blog)带来了十五万元现金,袁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 blog)也带来了《母仪天下》剧组募捐的十万多元人民币。香港导演王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抗震救灾为灾区祈福)则代表自己和大拇指集团共同捐出三十万元。《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剧组也捐出十万元。晚会中,到场嘉宾纷纷把爱心善款投进了大厅内专设的捐款箱,很多普通观众也自发地在捐款箱前排起了长龙,每个人都表示要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除企业捐款之外,当晚共募捐到善款近八十万。 柯璐/文 郑福德/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抗震救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