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五色聚首都 《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48  新浪娱乐
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红色版海报

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五色版海报

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主创揭幕海报

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导演侯咏、主演李兆林、马境、赵琳在海报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在经历了三亚、南京、西安、大连四地的海报揭幕后,回到了08年奥运会举办地北京,在“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上举办第五款红色海报的揭幕仪式。

  五款浓缩奥运百年文化,展现中华地域特征的海报从天南海北汇聚到北京,共同组合成一幅完整的巨幅海报,为这次海报揭幕巡礼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影片导演侯咏(blog),主演李兆林、石凉(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郭家铭(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blog)赵琳(五城五色聚首都《一奥》海报巡礼完美抵京(图) blog)孙海英、马境、赵子琪,影片出品方、发行方、院线代表、影院代表及出席义演的近200名明星一起见证了五色合一这令人瞩目的时刻。

  影片出品和发行方北京紫禁城影业许建海总经理,太合环球影业韩小凌总经理,慈文影视制作电影发行总经理耿跃进作为揭幕嘉宾参加了当天的海报揭幕活动。

  海报聚齐 众盼所归

  经历了蓝色三亚的蓄势待发,走过了绿色南京的壮怀激烈,体验了黄色西安的豪情澎湃,凝聚了黑色大连的希望之光,聚焦在红色北京的热血沸腾。五城五色的海报受奥运使命的感召,翻山越岭来到北京集结合一。红色是首都北京的古老宫墙,红色是随风舞动的国旗色彩。北京站的海报选择红色为基调,来为五色海报做最完美的收尾。海报画面中漫天滚动的红云昭示血脉贲张时刻的来临,刘长春奋力冲刺的凝固瞬间,让人无法按捺心中的紧张与兴奋。

  在这幅巨大的五色海报上,刘长春完成了蓄势待发、发力起跑、顽强拼搏、奋力冲刺一系列充满爆发力的跑步动作,完美展现了“中国第一飞人”的赛场英姿。而中间的驻足凝望,则表现了奥运先驱在跑进奥运的历程中遭遇种种挫折却永不放弃的执着,将影片内涵与奥运精神完美结合。

  25年前,奥运先驱刘长春抱着“中国何时能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单刀赴会,25年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让“刘长春”与北京一起为奥运喝彩。相信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将会有更多的奥运英雄横空出世。

  主创聚齐 心系灾区

  今天北京海报揭幕仪式,不仅是五幅海报的聚合,也是剧组主创的大团圆,影片导演侯咏、主演李兆林、石凉、郭家铭、赵琳、孙海英、马境、赵子琪齐聚北京,共同完成了影片海报的完美亮相,同时也宣布了影片5月17日在全国的开映之日。

  参加海报揭幕的全体人员,表达了对地震灾区人民的牵挂,大家心情凝重,纷纷表示希望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灾区人民尽早摆脱地震所带来的阴影、迅速恢复灾后重建。

  海报揭幕仪式后,影片的主创将参加当晚举行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届时将有两百多位演艺明星,奥运冠军参加首映仪式,为灾区贡献力量,为奥运加油,他们也将会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巨幅海报上签名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