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 主持人朱军谈笑解疑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48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主持人朱军谈笑解疑虑

朱军谈笑解疑虑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主持人朱军谈笑解疑虑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主持人朱军谈笑解疑虑

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现场,著名艺术家斯琴高娃情绪激动,背包上台,震惊四座。

  晚会当晚,斯琴高娃背着布包“神秘”上台,让现场所有嘉宾及观众迷惑不解。当主持人朱军问起她手提包里的秘密时,斯琴高娃竟从包里掏出了一叠叠厚实的人民币,现场将善款地交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主席。斯琴高娃表示,自己并不是作秀,而是希望自己的捐款能够及时送达灾民手中,她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就是真心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脱离险境,早日重建家园。斯琴高娃一席心里话,引来现场掌声不息。

  更加出人意料的是,在场的梅婷(斯琴高娃携巨款赴现场主持人朱军谈笑解疑虑 blog)也掏出纸袋,将15万现金亲手交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席的手中,抗震救灾情绪荡漾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感染在场的每一位中国电影人。

  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CCTV-6电影频道5月19日晚19:35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文:王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琴高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