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 将赈灾行动推向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55  新浪娱乐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将赈灾行动推向高潮(图)

《首映》晚会现场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将赈灾行动推向高潮(图)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将赈灾行动推向高潮(图)

奥运内容

《首映》晚会暖潮迭起将赈灾行动推向高潮(图)

晚会广获好评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6日晚,CCTV-6 电影频道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晚会携爱登场,现场暖潮迭起,好评如潮。晚会当晚,国家相关部门纷纷发来贺电,祝贺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圆满举办。

  中国电影人联手抗震,共同推助“橙色浪潮”。现场近三百名艺人,虽然年龄有老少之别,但是爱心无大小之异同,整个北展剧场,旗帜飘扬,喝彩满堂。温暖和团结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橙色和感动荡漾在剧场每一个角落。一段段抗震救灾的VCR让在座的电影人眼眶湿润,现场捐助活动带来了阵阵掌声。

  另外,《首映》晚会导演组电话公布后,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主动捐钱捐物,关注四川灾情和灾区的重建,一场电影人与社会各界的大联动,将“橙色温暖”赈灾行动推到一个新的高潮!

  敬请关注5月19日晚19:35CCTV6-电影频道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精彩不断,爱心无限。(文/花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