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 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8:24  新浪娱乐
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梁朝伟、刘嘉玲一抵达戛纳,即被中外传媒包围

  新浪娱乐讯 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虽已斥资超过5亿元拍摄,但为了提升华语电影理想,吴宇森竟自掏腰包倒贴逾百万美元(近千万元人民币),拍摄期间更辛苦得血压暴升及肝功能响警号,不过他却没有半点埋怨。

  集合影坛重量级人马拍摄的电影《赤壁》,即将于戛纳做宣传,届时除了导演吴宇森外,演员梁朝伟(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听歌)胡军林志玲(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blog)赵薇(听歌)等亦会现身,但原来风光背后,导演既付出体力,又要付出金钱,真是用心良苦。

  吴宇森太太牛春龙心疼丈夫苦况,故忍不住在传媒面前诉苦。她透露丈夫为《赤》片出尽力,得悉超支,即毫不吝啬自掏腰包近千万元补贴,此外,工作上的压力亦令吴宇森体力及精神透支,日积月累下令其血压升高,肝功能亦出现问题,整个人浮肿,亦曾多次进出医院吊盐水,医生更叮嘱他必要好好保重身体。而除了照顾丈夫外,牛春龙将为《赤壁侧写》一书誊稿,以旁观者的角度记录《赤》片筹备至拍摄的过程,并随电影推出。

  另外,前晚(5月16日)梁朝伟、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王家卫出发往戛纳,对于四川灾情严峻,各人也表示关心,当中伟仔对于电影界有意筹备开拍电影筹款举手赞成:“我一定没问题!希望大家出分力同心意,让灾民知道还有好多人关心他们,看到新闻真的好心痛,所以要我义演都没问题。(当地有好多孤儿,应该怎样帮?)我真不知怎样做,都好想找到方法帮他们,所以我同嘉玲都第一时间捐了钱,能帮多少算多少啦!”

  对于有传拍摄《赤壁》时金城武(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听歌)与吴宇森不和,前者更因而缺席戛纳宣传,伟仔相信对方只是工作上未能配合,又指拍摄时各人相处融洽。而另一部由王家卫计划开拍的电影《一代宗师》,伟仔表示不同人执导效果亦不同,故作为演员,他现时最重要是练好咏春(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泽东对于《一》片迟迟未开拍,发言人表示公司对该片甚重视,故要做不少资料搜集,更指该片片名不会变。

  有传伟仔将于影展宣布婚讯,伟仔甜笑着说:“你以为真是拍戏吗!我真的在筹备。(是不是今年内在香港进行?)可能啦!”

  昨日飞抵戛纳后,嘉玲对传闻则笑着承认,但是否在盛传的秋天,则只笑不答。对于有杂志刊登疑似她与陈冠希(吴宇森遭太太曝贴千万拍戏伟仔愿义演筹款(图) 听歌)的不雅照片,嘉玲一脸茫然,表示从未看过那些照片。

  而为《赤》片造势的林志玲亦于嘉玲等人出闸后现身,更兴奋地于机场内原地跳。(俐俐/文)

吴宇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