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晚会爱心涌动 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23  新浪娱乐
《首映》晚会爱心涌动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

《首映》晚会爱心涌动

《首映》晚会爱心涌动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

电影人捐款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橙色”暖流,笼罩北影剧场,到场嘉宾现场捐助善款700余万。

  晚会现场,王晶(《首映》晚会爱心涌动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斯琴高娃袁立(《首映》晚会爱心涌动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 blog)梅婷(《首映》晚会爱心涌动中国电影人捐款过亿(图) blog)、刘佩奇、刘桦(blog)、刘艺伟等电影人纷纷登台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据悉,艺人袁立在来《首映》晚会之前,正在电视剧《母仪天下》拍戏,《母仪天下》剧组得知袁立参加《首映》晚会,当即号召剧组所有成员临时募捐现款101368元,并委托袁立通过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送上他们对灾区人民的爱心。斯琴高娃将10万元现金亲自交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的手上,嘱咐他千万把好关,要把善款全部交到灾民手中,更让现场观众感动。

  另外,据《首映》栏目组工作人员统计,中国电影人赈灾捐款,已累计过亿。

  敬请关注CCTV6(blog)—电影频道5月19日19:35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文:花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