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人秦怡年过八旬 《首映》晚会义捐几度哽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老中青三代一人齐聚《首映》,北展剧场,爱心涌动,高潮迭起,87岁老艺术家秦怡,心系灾区,心潮起伏,几度哽咽。

  据悉,87岁高龄的秦怡老人此次专程从上海赶往北京参加“橙色温暖”赈灾行动,成为了晚会的一大动情点。当年近百岁的秦怡信念坚定的登上舞台时,现场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秦怡谈到灾区人民的惨痛遭遇时,曾几度哽咽,而当秦怡老人一次次追问如何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捐助灾区,现场观众一致响应,台上台下的互动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另外,秦怡还当即通过《首映》晚会给灾区人民捐款,虽然现场所带现金有限,但她表示回到上海后,将继续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向灾区人民捐款。她以老一辈人特有的豪迈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抗震救灾的激情,一起加入到“橙色温暖”赈灾行动中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赈灾,重建家园。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深受到感召,观众一阵阵苍劲有力的掌声响彻现场,向这位充满爱心、壮志不减的老艺术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文/花瑞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