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映》救灾热线开通 橙色温暖期待您的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的救灾热线已经开通,观众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加入到《首映》“橙色温暖”赈灾行动中来。现将晚会的善款捐赠方式发布如下:

  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川汶川抗震救灾紧急行动”爱心捐助热线:010-62655199 。

  爱心捐赠账号:8145-11681908091001,户名:中国扶贫基金会,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所有捐款请注明“抗震救灾”。

  据悉,善款将会在晚会结束后,悉数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第一时间送达灾区。

  详情请关注CCTV6(blog)电影频道5月19日晚7点35分“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暨《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仪式”。(文/王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首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