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城记》戛纳首映 庆功派对为筹善款逾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8:20  新浪娱乐
《24城记》戛纳首映庆功派对为筹善款逾200万

陈冲(左起)性感出击,与赵涛及贾樟柯行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本届唯一华语参赛电影《24城记》前晚(5月19日)举行首映,导演贾樟柯、演员陈冲(blog)赵涛(blog)齐齐踏红地毯,陈冲一袭深色低V晚装,“中门大开”露东西半球抢尽风头,相对微波一族的赵涛,穿上方领连身晚装上阵,似乎有点失色。

  首映后大队于Grand Hotel举行派对,可惜期间下起大雨,众人无奈担遮受访。一脸忧心的陈冲再次提及四川灾情,她透露有亲戚住在当地,故心情特别沉重,直言作为一个母亲,从电视上看见小童被压在瓦砾下,感到非常难过。而贾樟柯为表对灾民关心,于派对期间宣布再捐15万人民币,并将该片于国内多个城市的票房捐出,席上多位嘉实亦众志成城捐款,结果于派对上筹得逾200万元人民币善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