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人奔赴灾区抢拍感人场景 田海蓉动情捐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由青年导演梁山、科影厂副厂长张丰、编剧叶田、摄影张佳奇组成的首批上影青年创作队,已于上周六出发前往四川灾区第一线,争取拍摄记录抗震救灾的现场感人场景。”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表示,上影人为抗震救灾中不断涌现的动人场景所震撼、所感染,一股强烈的创作欲望呼之欲出。

  “虽然我们不能亲临现场参与抗震救灾,但在这场可歌可泣的战斗中,电影工作者也不能缺席。我们要去见证、记录那揪人心肺的时刻,去讴歌弘扬那些可歌可泣的精神。”出发前,青年导演梁山表示:要将自己所看到的每一个感人画面和故事都带回来,奉献给高度关注灾区的观众们。

  据悉,早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上影集团就发起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四川灾区募集捐款的活动。为此,上影演员剧团青年演员田海蓉(上影人奔赴灾区抢拍感人场景田海蓉动情捐10万 blog)捐款10万元;美影厂动画形象“大耳朵图图”捐款10万元帮助灾区重建小学。联和院线也发起“伸援手·献爱心”特别放映,用电影票款支援灾区。

田海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