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帝国》亮相戛纳 剧组捐赠物资越洋发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5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中美合拍片《人鱼帝国》日前在戛纳电影节进行了全球预售,来自内地的新人施艳飞(《人鱼帝国》亮相戛纳剧组捐赠物资越洋发送 blog)踏上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她将在影片中扮演“人鱼公主”。

  在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施艳飞以一身粉色曳地长裙、清纯的造型成为亮点。在随后举行的慈善赈灾活动上,她代表《人鱼帝国》剧组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多万元的物资。据介绍,在此次《人鱼帝国》剧组捐赠的物资中,包括三个拍摄影片特大战争场面的移动摄影棚,它可搭建成覆盖一万平方米的巨型帐篷,这些物品已于昨日下午向四川灾区发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