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 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时尚先生》主创人员来到-金逸影城

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孔维与方中信共盖新中关手模

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方中信把帽子交到拍得者手中

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义卖捐款证书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先生》导演乔梁携方中信孔维(blog)等主要演员来到位于中关村地区北京金逸国际影城与影迷见面,这也是《时尚先生》剧组北京“慈善爱心首映日”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

  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在制片方时尚传媒集团的协调下,《时尚先生》导演乔梁、主演方中信、孔维、吕玉来(金逸影城时尚先生义卖孔维献私人物品筹款(图) blog)、张静分别为此次“金逸《时尚先生》慈善夜”活动捐赠了一件亲笔签名私人物品,以供当日到场的百余位网友进行现场慈善拍卖。其中孔维小姐捐赠的私人珍藏手表更是以2600元的高价成为了当日的“爱心标王”。 最终,七件拍品共拍出了5000元善款。据息,这笔款项将以“金逸《时尚先生》慈善见面会”的名义全数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到灾区人民手中。

  此外,金逸影视集团特别发起“情系地震灾区·慈善电影专场”活动。旗下广州、北京、天津、重庆、武汉、无锡、嘉兴、厦门、福州、深圳、中山、湛江等全国15家金逸影城同时举办“赈灾义映”电影专场活动。5月15日至21日每天下午指定时间指定场次,凡在金逸影城观看指定场次的电影观众,都将成为“赈灾义映”的捐助者。现场将为观众准备签名簿和捐款箱,观众在签名薄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达我们对灾区的支持和祝福!所有购票款将全部现场投入捐款箱。活动结束后,该笔慈善款将由主办单位直接汇至四川地震灾区民政部门,同时转交金逸赈灾义映万人“签名簿”。

  看一场电影,献一份爱心,期待您的热心参与!文/晓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尚先生 金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