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丙燕身在戛纳心随川动 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3:13  新浪娱乐
颜丙燕身在戛纳心随川动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图)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因在电影《牛郎织女》中的出色表演,金鸡影后颜丙燕(颜丙燕身在戛纳心随川动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图) blog)受戛纳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于17日凌晨赴法国戛纳。

  《牛郎织女》是新生代导演尹丽川(blog)继《公园》之后的另一部力作,讲述了两个个性完全不同的女人和同一个男人产生情感纠葛的故事,本片围绕一个“爱”字展开,矛盾因爱而生,最后又因爱而化解,颜丙燕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强势的四川女人。《牛郎织女》作为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40周年庆生活动中的一部参评片,导演从女性特有的视角温情的把故事娓娓道来,影像表达十分细腻。

  由于之前一直在紧张拍摄《云南义士》,这次颜丙燕的法国之行比较匆忙,甚至连礼服都来不及好好的准备,但是,颜丙燕仍不忘关注灾情,她说因为法国之行早就定好,对于不能亲自出席赈灾义演深感遗憾,临行前,她委托签约公司百盟影视把捐款送往红十字会,希望可以为灾区的重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颜丙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