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数码携手灾区 《潜艇总动员》捐前三天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国内首部三维动画巨作《魔比斯环》之后,环球数码携手国内外顶尖艺术家,精心打造了又一部三维动画片《潜艇总动员》,借第四届召开之际举行了电影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环球数码正式宣布,影片将于5月30日起全国上映,并将把这部影片的前三天所得的所有票房,再加上深圳环球数码全体员工的捐款,通过中国福利会送至地震灾区的儿童,携手灾区,与灾区人民共同战胜灾难。

  作为送给孩子们的节日大餐,《潜艇总动员》讲述了两个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影片的小主角阿力和贝贝这一对儿黄金搭档,卖力的完成道哥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在惊险的大海深处,困难和危机考验着他们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全片充满了团结友爱活泼的气氛,洋溢着的是幽默欢乐的感觉,会是家长送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影片清新的风格、充满童趣的想象,还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将带领观众走进那神秘绚烂的海底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