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公祭灾区人民 《女生宿舍》剧组真诚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9:51  新浪娱乐
举国公祭灾区人民《女生宿舍》剧组真诚祈福

默哀3分钟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14点28分,正在北京某摄影棚热拍的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Ⅱ》剧组特意暂停所有工作,向在汶川地震中死难的同胞们默哀,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同胞们真诚祈福。

  19日下午,所有的中国人都在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女生宿舍的秘密Ⅱ》剧组也早早的停下了正在拍摄的第56集片段,在片场朝着西南方进行默哀。此时窗外汽车的鸣笛声不断响起,拍摄现场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在深深的哀悼这些遇难者。

  《女生宿舍的秘密Ⅱ》中扮演小狐狸的曹娜泣不成声的对记者说:“我的2个好朋友都在这次地震中丧声了,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他们,我们再也不能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吃冰激凌了。”其他人都在安慰他。《女生宿舍的秘密Ⅱ》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此次地震中活着的与死去的受难者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重建家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