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亮相戛纳 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7:55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亮相戛纳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

王家卫作简短致词后低头默哀

《东邪西毒》亮相戛纳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

杜可风(左起)、杨采妮、刘嘉玲及梁朝伟为四川灾民默哀,场面庄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重新剪辑的《东邪西毒(《东邪西毒》亮相戛纳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终极版》于戛纳时间前晚(5月18日)举行首映和派对,演员梁朝伟(《东邪西毒》亮相戛纳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及摄影师杜可风均有出席,演员在播放前后两度上台,接受全场近10分钟的掌声。首映开场前,导演王家卫在台上作简短致词,并请一班演员与全场观众为四川灾民默哀1分钟,场面肃穆感人。

  王家卫以中文及英语表示对四川的灾难感到非常悲恸,在灾难中看到生离死别,亦见证了人性的光辉,他又向面对困难而不轻言放弃的同胞表达无限的慰问和敬意。

  首映礼上,刘嘉玲穿上Roberto Cavalli金色低胸晚装,佩戴总值约700万元的BVLGARI首饰,杨采妮则身穿33,270元的Bottega Veneta Tube Dress,两人争妍斗丽,吸引不少外国传媒狂拍。其后刘嘉玲大赞电影好看,最喜欢的是林青霞的部分和梁朝伟的打戏,同时亦勾起对张国荣(《东邪西毒》亮相戛纳王家卫刘嘉玲为灾民默哀 听歌)的思念。

  另外,巴西导演Walter Salles表示今届电影节有很多导演模仿王家卫的作风,在限期内迟迟未将影片送到戛纳,但不是每人拍得像王家卫般高水平,连他自己的作品《Linha de Passe》也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