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Ⅱ》关注汶川地震 改剧情纪念逝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女生Ⅱ》关注汶川地震改剧情纪念逝者(图)

《女生宿舍的秘密Ⅱ》主创关注汶川地震

《女生Ⅱ》关注汶川地震改剧情纪念逝者(图)

互相安慰

《女生Ⅱ》关注汶川地震改剧情纪念逝者(图)

伤心落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系列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Ⅱ》正在北京热拍之中,12日的汶川地震给剧组所有主创带来了不小的震动,为了纪念在地震中逝去的生命,剧组人员不但积极捐款捐物,在公祭日为死难者默哀,编剧柴敏还根据这场灾难,编写了一集特别内容,讲述关于汶川地震的种种,以此来纪念和哀悼这些已去往天堂的灵魂。

  《女生Ⅱ》已在京拍摄了十余天,四位主演何静、袁姗姗、林子君、曹娜将平姐、波妹、太子、小狐狸这四个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刚开拍的时候,剧组里面嬉笑打扰、其乐融融,尤其是饰演太子的林子君,简直就是剧组的开心果。自从汶川地震发生以来,剧组的气氛骤然凝重了很多,等待拍戏的成员们都想方设法地上网、开电视,以了解灾区的最新情况。

  据悉,用影视作品表现汶川地震,《女生Ⅱ》是第一部,能够如此迅速地用影视作品“直播”当下社会热点,用最小的时间周期来表达当下的社会热点,是传统影视剧所无法比拟的。以前受制于各个方面原因无法实现的事情,在手机电影这个载体中实现了,由此也体现出了新媒体的强大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