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将办慈善放映 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赤壁》将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林志玲和吴宇森在酒会上合影

  由吴宇森导演执导的史诗巨作《赤壁》,北京时间今日在戛纳举行派对,两岸三地影人齐集,场面非常盛大,而在晚宴开始前,《赤壁》制片人张家振特别宣布,《赤壁》将在北京举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将捐给四川大地震的重建工作。

  《赤壁》戛纳的派对是本届戛纳影展中,华人影坛一大盛事,除了吴宇森亲率主角梁朝伟(《赤壁》将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听歌)林志玲(《赤壁》将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blog)张震张丰毅赵薇(听歌)胡军、宋佳、佟大为(《赤壁》将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blog)出席外,两岸三地影人侯孝贤贾樟柯杨紫琼成龙(《赤壁》将办慈善放映全部所得捐给灾区(附图) 听歌 blog)陈冲(blog)、施南生、江志强等人也共聚一堂,再加上欧美影人,整个派对海边是挤得水泄不通,吴宇森在影坛的地位由此可见,当然也显现各方对《赤壁》具有极高的期待。

  在派对开始前先放映《赤壁》近十分钟的最新片花,来宾们看到片中气势磅礡的两军对阵,以及中国古代的兵法摆阵,不禁在放映结束后热烈鼓掌。欧洲各国的片商都说,这部中国古代的战争巨作一定能在欧洲掀起旋风,同时也盛赞梁朝伟扮演的周瑜英雄勃发,而张丰毅饰曹操则是把一代枭雄诠释得入木三分,另外对林志玲的美丽是为之倾倒。

  林志玲身着红色晚礼服与会,一出场就惊艳四方,赵薇的纯白礼服也是美艳动人。

  出席的宾客中,最High的就属成龙,只见他拿起酒杯向吴宇森敬酒,再三强调“下一部戏,我们一定要合作。”由于吴宇森因拍《赤壁》劳心劳力,现正服用中药调理中,不宜喝酒,所以成龙将酒杯中的红酒喝到只剩一滴,再拿给吴宇森喝,他说这就算“干杯”说定了。新浪娱乐/唐在扬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