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亮相戛纳 《赤壁》发布会上悼念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07  新浪娱乐
小宋佳亮相戛纳《赤壁》发布会上悼念遇难同胞

小宋佳素装参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赤壁》剧组在戛纳举行一系列活动,为了表示对四川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所有主创以黑白两色服装出现,而先期举行的媒体发布会变成了一场赈灾宣传,面对全球200多名记者,导演吴宇森携所有主创表达了对遇难同胞的悼念。而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小宋佳(听歌 blog),在接受采访时感叹这个第一次意义深长,自己此行是代表着中华民族,来向世界传达中华民族的精神。

  昨天,小宋佳一身素色裙装亮相,发布会上,来自世界的诸多媒体对她也给予了很高的关注。面对“长枪短炮”,小宋佳依然是把赈灾作为了采访谈话中的一个重心,“今天是国家哀悼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站在这里,我们所有中国影人需要传达的是一种民族精神,从此《赤壁》宣传,我觉得这部影片本身也承载了有关和平、有关人性、有关民族意志的内容,我们每一个演员也把重点放在阐述这个方面。此外,导演表示《赤壁》片方届时拿出一定比例的电影票房支援灾区重建。我个人也很赞同这样的举动。”

  同时,小宋佳也表示公司方面已经接到了一些赈灾演出等活动的邀请,她表示正在协调时间,可以更多的来以自己一己之力来为灾区做点事情。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