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帮助灾区停拍新片 主持义演着眼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近日,成龙(成龙帮助灾区停拍新片主持义演着眼重建家园 听歌 blog)向媒体表示,在“5.12”大地震前,成龙正在为解决缅甸贫困与环境问题四处奔走筹款,活动还未落实,国内就传来了爆发地震的消息,被灾情震撼的成龙于是把为四川灾区赈灾列入筹款活动日程表;在6月1日,他将主持一场大型的赈灾义演“重建家园”。

  成龙认为震灾造成的损害已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问题,他着手筹备的慈善义演将针对七、八年内的修复工作,设立救灾基金,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他告诉记者,灾难发生后,他被全球华人表现出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深感动。他强调,目前赈灾是他最重要的工作,虽然《武术之少年行》刚启动宣传工作,他只会在戛纳停留一天,而在赈灾期间,他不会去任何地方宣传新片。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