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强拍赈灾电影 香港演艺圈将举办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刘伟强拍赈灾电影香港演艺圈将举办音乐会(图)

刘伟强(资料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昨日举行赈灾筹款事务会议,刘伟强(blog)陈嘉上、曾国祥、张同祖、陈芷菁、刘天兰、曾志伟及张达明都有出席。演协将于周日(25日)发起艺人巡回商场募捐活动,并设愿望树让市民写上祝福语句,稍后由艺人带往灾区送给受灾民众。

  至于在西九举行的大型赈灾音乐会,曾志伟表示将由陈嘉上统筹,最快在下月1日或之后举行。他们也会开拍一部赈灾电影,由刘伟强负责。志伟说:“现在太多事要做,又怕大家口径不一致,所有活动都会交给发言人去讲。”

  此外,无线今晚将取消《劲歌金曲》,于晚上10时半至11时半播映《四川大地震》;而连日来无线艺员到港、九、新界各区向市民募捐,善款数字超过百万港元,连员工内部募捐也有26万。

刘伟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