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夫妇提前从戛纳回国 欲认养孤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54  新浪娱乐
佟大为关悦夫妇提前从戛纳回国欲认养孤儿(图)

佟大为手持小浪人,神情肃穆

佟大为关悦夫妇提前从戛纳回国欲认养孤儿(图)

佟大为在戛纳接受记者访问时表情哀伤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在机场偶遇从戛纳返回的佟大为(佟大为关悦夫妇提前从戛纳回国欲认养孤儿(图) blog)关悦(听歌 blog)夫妇。据悉,两人此行除了宣传佟大为主演电影《赤壁》外,也算是补了个小蜜月。当笔者恭喜这对新人“蜜月愉快”时,佟大为严肃地表示,这趟戛纳之行一直在关注四川的地震灾情,出席《赤壁》宣传活动时的心情也非常复杂。“出发之前我看了一晚上的电视新闻,心里非常难过,都不想去(戛纳)了。”

  因此,佟大为向剧组请辞,提前从戛纳返回国内,希望能为灾区实实在在地做点事。“我们打算认养一个灾区孤儿,和我们自己的孩子一起抚养长大。我已经让工作人员帮我询问有关的办理程序了。”孕相明显的关悦一直在旁边默默无语,听到丈夫说起认养的事禁不住眼含泪光,频频点头表示支持。

  据悉,佟大为关悦夫妇得知地震灾情后已经第一时间捐款15万元。但他们表示,赈灾救灾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他们会一直关注并救助灾区,并希望能发挥良好的社会号召力,让更多人来帮助那些失去家园的人们。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