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戛纳首映 吕玉来呼吁关注灾区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戛纳首映吕玉来呼吁关注灾区重建

吕玉来在戛纳

《牛郎织女》戛纳首映吕玉来呼吁关注灾区重建

吕玉来心系灾区

  新浪娱乐讯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迎来了40周年的年庆,由中国导演尹丽川(blog)执导的《牛郎织女》入选此单元。作为主演的川籍演员吕玉来(《牛郎织女》戛纳首映吕玉来呼吁关注灾区重建 blog)随《牛郎织女》的主创人员盛装亮相首映式。

  吕玉来在展现中国新一代电影人风采的同时一直不忘为家乡灾区呼吁关爱以及为灾区重建争取更多的援助,在出席自己电影的首映时,吕玉来更透过媒体鼓励家乡灾区人民,坚信家乡亲人一定会坚强地度过难关,一定会让四川重新屹立的。

  此次吕玉来的戛纳之行更得到了由Mr.T. A. Lane偕同Mr.Ninian Crawford创办的某国际高级品牌专门店的鼎力相助,首映式上吕玉来的整体造型就是由他们量身打造,他们希望在戛纳国际舞台上,吕玉来要以最坚强饱满的状态告诉全世界: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是坚不可摧的,我们永远和四川人民在一起,四川必会雄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