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格》张瑜携手王丽坤阿穆隆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八十一格》张瑜携手王丽坤阿穆隆献爱心(图)

爱心献灾区

《八十一格》张瑜携手王丽坤阿穆隆献爱心(图)

祝福四川

  新浪娱乐讯 21日中午,电影《八十一格》导演张瑜王丽坤(blog)阿穆隆(听歌 blog)来到中国扶贫基金会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此次捐助非常低调,没有通知任何媒体。

  信封是慈文影视旗下青年演员王丽坤亲手制作,还非常细心的贴上了小红心,分别写着:擦干眼泪、重建家园、明天会更美好。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走出暂时的困境。、

  《八十一格》剧组对灾区人民的现况非常关注,并以身作则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这里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行列里来。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明天会更好。

王丽坤吧】 【张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