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木村拓哉有望首度合作 出演亿万战争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太极旗飘扬》导演姜帝圭正筹拍一部耗资高达港币2.2亿元的战争片,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并欲邀请张东健(张东健木村拓哉有望首度合作出演亿万战争片)再次合作,与日本影星木村拓哉一同演出。

  据悉,张东健年前到日本宣传时,曾担任木村拓哉的节目SMAP×SMAP的嘉宾,当时两人已表示希望有机会合作。不过,张东健的经理人公司表示一切尚未定案:“直至今年底,张东健都要为首部好莱坞电影《Laundry Warrior》拍摄及宣传,暂时未决定接拍新片。”

  另外,提到张东健,有韩国网站举行调查“最羡慕哪位男星的健硕身形?”他获选为季军,屈居于悲伤恋歌(张东健木村拓哉有望首度合作出演亿万战争片)权相佑及《我是金三顺》中混血男星Daniel Henney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