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格》赴灾区免费放映 王丽坤阿穆隆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1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著名演员张瑜带着自己执导的首部影片《八十一格》剧组和片中男女主演王丽坤(blog)阿穆隆(听歌 blog)一同前往北京扶贫基金会捐款。张瑜以个人的名义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这也是张瑜第二次为四川灾区捐款。(见图)

  除了为灾区捐款之外,在美国上大学期间选修心理学的张瑜还专程飞往宁波与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好友研究如何更好地为地震灾区的民众做好震后心理创伤治疗,让他们重拾信心面对未来,并表示影片在公映之前一定会赴灾区免费放映影片,通过影片中励志的主题激励灾区人民恢复信心、重新焕发大家对生活的热情。

王丽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