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英雄谱》将拍顾大嫂 武戏吓坏袁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59  新浪娱乐
《水浒英雄谱》将拍顾大嫂武戏吓坏袁立(图)

刘信义向袁立提出邀请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数字系列影片《水浒英雄谱》制片人刘信义正式提出邀请袁立饰演水浒中三位女英雄之一的“顾大嫂”,随着水浒系列的之《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青面兽杨志》在全国的数字院线上映,制片方开始了今年的水浒人物拍摄。在之前已经拍摄完成的三部里面,已经把三位女英雄的其中两位“母夜叉孙二娘”、“一丈青扈三娘”拍摄完成了,分别是由周海媚曾宝仪饰演,在今年即将开拍的7部里面,包含了最后一位上梁上的女英雄就是“母大虫顾大嫂”。

  总制片人刘信义在慎重斟酌后,正式邀请袁立来饰演“顾大嫂”,但袁立在刚听到邀请自己是饰演顾大嫂时顿时表现出一种恐惧的表情,经过了解后才发现袁立因为之前拍摄骑马的戏被摔伤,整个胳膊留下了很大的一块伤疤,提起那次摔伤的经历,袁立心有余悸。导致刘信义一提到骑马,武打的戏她就紧张。

  如此看来制片方只能另择人选,对于这最后一位梁山女英雄,制片方从剧本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目前剧本还在做最后的修改。

袁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