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妈妈》捐款捐物 帮四川灾民重塑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8:06  新浪娱乐
《网络妈妈》捐款捐物帮四川灾民重塑信心(图)

《网络妈妈》海报

《网络妈妈》捐款捐物帮四川灾民重塑信心(图)

《网络妈妈》剧组抗震救灾\《网络妈妈》剧组抗震救灾\《网络妈妈》讲述了一个残疾女性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

  新浪娱乐讯 讯 “5·12”汶川大地震,震惊了全世界,震痛了13亿中华儿女的心,也震痛了影视人的心。在这危难的时刻,人们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和行动加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网络妈妈》剧组主创人员也时刻心系灾区,自发性发起了捐款捐物的行动,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对灾区人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重塑信念。”《网络妈妈》导演这样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电影人,我希望能够借助电影作品去鼓舞人心,传递信念。”由于《网络妈妈》讲述的是一位残疾女性不畏艰难困苦、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故此剧组打算在近期为灾区免费送去一个拷贝,让灾区人民能从“网络妈妈”这个不屈不挠的人物身上学会坚强,受到鼓舞。

  据了解,这次四川遭遇地震,已牵动剧组人员的心,导演周勇更是倡议发起赈灾活动。虽然剧组人员天各一方,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短短几天,剧组募得善款一万零一百元,虽然数目不大,爱心很小,但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希望受灾同胞早日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网络妈妈》剧情梗概:

  本片根据江西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一位残疾女性自强不息,永不气馁,倍感温馨的人间故事,是一部感恩励志电影,除情节感人外,导演周勇还将江西名胜风景区——龟峰生动地溶入剧情之中,将一部悲情电影拍得十分温馨悦目。

  影片描述七十代一位花季少女刘学萍,在一次学校植树活动中,不幸被大火烧伤致残,成为重复烧伤的残疾人,常年要做植皮手术,无法在回到课堂。在母亲的呵护下,她学会了自食其力,成了家里的顶梁柱。随着岁月的流逝,刘学萍学会了上网,却不曾想与网瘾少年贺嘉相遇,两人偶然的碰撞,一幕挽救“问题少年”的动人故事从此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