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 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41  新浪娱乐
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成龙介绍两新人

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成龙做开场介绍

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三人摆造型

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司徒永华和两位新人

  新浪娱乐讯 最近2月内成龙(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 听歌 blog)可谓忙得满世界乱跑,父亲过世、宣传《功夫之王》、去四川赈灾,就在离开灾区不过几天之后,成龙就来到戛纳介绍由他监制、陈国新编剧、司徒永华导演的新片《武术之少年行》。虽然本片的主演洪金宝并未亮相戛纳,但成龙在国际上的人气不容小视,于19日在海滩边举行的记者会座无虚席。国外记者和影迷也都期待着一睹功夫巨星的风采,而来自两岸三地的华人媒体更是带着问题悉数到场。

  除了赈灾,哪儿都不会去

  发布会的主要话题自然还是离不开赈灾,公众形象良好的成龙没有让同胞们失望,在会上他多次提起发生在祖国的灾难,多次表示要将会联合多位艺人举行赈灾义演。当有媒体问题他接下来是否会去各地宣传影片的时候,成龙说:“最近比较忙,离开香港之前我一直开会开到上飞机,我们已经决定在6月1日会有一场赈灾义演,现在其实已经不能再称为赈灾而是重建,赈灾已经来不及。我想最近赈灾或帮助国内重建比任何事情更重要,所以哪里都不会去。”

  龙的传人(成龙戛纳宣传《武术少年》心系灾区拟筹款(图))》6月结束 救灾将是长远计划

  到过灾区的成龙显然对灾情有很深的感触,他承认自己哭过。对于3天的国难日成龙表示灾难造成的伤痛将是长久的,不是一天两天、甚至一年两年能够弥补的,他将和其他艺人一起在今后7、8年的时间里每年举行赈灾义演,建立基金以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另外成龙也表示目前资金已经不是主要问题,如何抚慰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孩子的心灵,以及遗孤们今后的生活问题等才是人们今后要面对的难题。

  对于影片本身,《武术少年》讲述的是两兄弟从小在武术学校习武,最终学有所成参加武术比赛并挑战恶势力的故事。在人们看到两位年轻主演精彩的现场功夫秀之后很多国内媒体自然联想到了成龙为挑选接班人举行的《龙的传人》选秀活动。成龙表示,《龙的传人》进行的时候本片已经敲定了这两位主演,所以他们没有参加选秀,两人也不算接班人。而《龙的传人》6月份就会结束,届时会有筹拍一部武术影片,再一次将中国武术带给世界观众。

  年底将在东南亚举办大型筹款晚会

  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成龙不久前正在忙于研究救助缅甸风暴造成的灾害,但事情还没有结果国内也发生了巨大的灾难,因此他的工作重心也自然转移到了国内的灾害,成龙计划在年底于马来西亚或者新加坡举行大型赈灾义演,所得收入将全部用于救助两起灾害造成的损伤。(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田力/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