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伊汶给灾区小朋友捐公仔 方中信流下男儿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31  新浪娱乐
黄伊汶给灾区小朋友捐公仔方中信流下男儿泪

黄伊汶表示想探访灾区,但又怕耽误救援工作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听歌 blog)(Emme)昨日(5月22日)往电台接受访问,透过大气电波与内地女主持继续将赈灾的信息带到更多地方,Emme更希望有机会到灾区探访:“如果去重灾区又要人照顾自己,怕影响救援。如果有机会去,会对人生观有好大启发,觉得自己很渺小,而且幸福不是必然的。”

  除金钱外,Emme希望为灾民捐出一些物资,正计划捐出朋友送的公仔,她说:“是一只由几百只小熊组成的小熊公仔,很有纪念价值,希望可以将他们拆开送给小朋友。虽然不是必需品,亦明白当地现在最需要救援物资,希望迟些可以送到灾区,带欢乐给一班小朋友。”

  另外,昨日方中信透露四川大地震时他身在内地,已即时捐出身上仅有的数千元人民币,其后返港亦有捐钱。他坦言在电视中看到灾民无助的眼神,心情相当低落,并不禁流下男儿泪,但为免影响即将分娩的莫可欣,近日已禁止她观看有关报道,而可欣亦有捐款助灾民。

  方中信更表示曾联同身边友人向有关方面申请到灾区派发物资,其后得悉灾区人潮挤迫,故决定放弃前往:“当局只批1个人去,现在好多人去了灾区,不想耽误救援时间,所以就改以其他方法帮助他们啦!好像助养些灾后孤儿,大家都是黄皮肤,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