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的动作片? 《赤壁》戛纳预售前景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在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由中影集团、美国狮子山、日本艾回和橙天娱乐等共同投资的华语巨制《赤壁》盛装亮相,导演吴宇森、制片人张家振携主演梁朝伟(吴宇森的动作片?《赤壁》戛纳预售前景大好 听歌)张丰毅赵薇(听歌)林志玲(吴宇森的动作片?《赤壁》戛纳预售前景大好 blog)张震胡军佟大为(吴宇森的动作片?《赤壁》戛纳预售前景大好 blog)以及小宋佳(听歌 blog)悉数到场,并首次曝光10分钟电影片花,成为戛纳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

  据制片人张家振介绍,目前《赤壁》在全球的预售非常成功,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的发行商对《赤壁》表示出强大的票房信心。目前《赤壁》在全球的发行只剩下票房最重的北美市场尚待价而沽。吴宇森对《赤壁》上下集的侧重内容做了简明扼要的概括:“第一集是《赤壁》的群英会,第二集是战争戏。”观众最期待的火烧赤壁是下集的重头戏,但上集也有两场宏大的战争场面,“战斗场面的动作很好看,”制片人张家振补充道,“我们在北美市场的介绍都是‘吴宇森的动作片’。”

  在《赤壁》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吴宇森对在座的片中一众爱将称赞有加。其中,“小乔”林志玲几乎拿到满分,梁朝伟也对这位“新人”给予了很高评价。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