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延迟一个月开机 支持灾区救灾和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带给全国人民巨大的悲痛。5月19日、20日、21日举国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虽然过了默哀日,但是一些影视拍摄剧组依然决定,在大灾面前,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队伍中去,为灾区多做一些事情。昨日,笔者从北京综艺星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投资数千万、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电影《高兴》,从原定5月23日开机,往后延迟一个月。以便让郭涛(听歌 blog)、海一天等主要演员参加各种形式的赈灾义演和筹款募捐活动,为四川灾区救灾和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导演阿甘也表示,已经前期进组的工作人员,也会组织起来,为灾区人们做应该做的事情。

  据星皓公司工作人员介绍,5.12

地震发生之后,公司果断做出决定,将影片的开机时间延后一个月, “现在灾区救灾和重建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全国人民都在齐心协力赈灾,我们希望包括我们剧组的演职人员在内,有更多的人加入赈灾的队伍中,帮助灾区的人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