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勇冠”《赤壁》:赵云是完美英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3:54  新浪娱乐
胡军“勇冠”《赤壁》:赵云是完美英雄(附图)

胡军

  新浪娱乐讯 通过在戛纳首次放映的《赤壁》10分钟的片花,许多人都领略了长胜将军赵子龙的英姿,跨马横枪怀揣幼主,直杀的天昏地暗。吴宇森在赵子龙身上可谓下足了工夫,在各个机位上反复试验,将他血液里的“暴力美学”宣泄在三国战场上。胡军透露,去年一年他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赤壁》拍摄上,也是各位主演在片场工作时间最长的一个。一场“长坂坡”的戏,经过不断修正,历经三个季节才拍竣。“本想赵子龙是白袍白马亮银枪,没想到一身血衣,穿了三个季节。为了更好地表现动作,天天压腿练功,虽然吃了不少苦,但结果很好,导演不止一次地说他很满意。”胡军说。《赤壁》完全是吴宇森心目中的三国世界,要想真正了解他心目中的赵云,一定要到电影院来才能品出味道。

  在《赤壁》全球新闻发布会上,吴宇森导演对胡军更是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说:“三国故事是我30年来的一个梦,很高兴在众位兄弟的帮助下圆了这个梦。赵子龙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是我心目中的完美英雄。胡军无论是气质还是动作,都成全了我心目的这个形象,将中华民族身上的忠与勇都表现得非常好。”

胡军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